春山眉黛低

from my own part…Their existence

【hp✘你】当他的白月光(前女友)归来

男主:德拉科、哈利波特

【德拉科】

德拉科最艰难的那段时间,

是你陪在他身边。

被家族裹挟着,

他必须面对这个年纪不该面对的事情。


夜晚漫长又黑暗,

皎洁的月光透着窗户进来,

可以依靠的只有彼此的体温。


「佐伊,

也许我明天会死。」

「也许是我。」

明天还没到来,

夜晚没有结束。


他本来就瘦,

这段时间的奔波和焦虑

骨节的线条更加分明了。

你抱着他,

用体温温暖他。


德拉科抚摸着你的柔软的金发,

「佐伊,

我会永远爱你,

我给你的名字冠以马尔福的姓氏。」

你温柔地注视着他,

伏在他的胸膛上,

此时他的呼吸声你都可以听到。

「德拉科,

我也是,

永远。」


后来

伏地魔死了

马尔福一家也撇清和食死徒关系


德拉科却消失了一段时间

你以为

他只是需要时间缓缓

也没有多想


直到有一天

穿着黑西装的德拉科与你在街头偶遇

那时

你看中一个银色领带

你想

德拉科也许适合这个

刚准备让服务员包起来


你看到了那熟悉的两个人

德拉科穿着黑西装

他的臂弯

挽着潘西帕金森

潘西盛气凌人地打量着你

「怎么,领带是给男朋友买的吗?」


德拉科木然地看着你

一句话没有

好像跟你不认识

之前的海誓山盟都是假的

你装作镇定

「潘西,你和男朋友一起购物吗」

潘西嘲讽地笑了

「特拉弗斯小姐还真是擅长明知故问和

装愣卖傻,

我告诉你

对德拉科而言

你只算个暖床的。


尽管是个不折不扣的斯莱特林

你这辈子还没怕过什么事情

哪怕是死亡


「可能你说的爱是假的不存在,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还在期待,

能和你有未来,

你怎么忘了你先说的爱我。」

德拉科,先说爱我的人是你啊

不娶何撩?


你的金发像阳光一样浮现在街头

面前的男女横眉冷对

傲慢不逊

一时间  你情绪复杂的无以复加

一方面为与德拉科重逢感到欣喜

这些天你一直在想他

一方面

你觉得自己的心就像被开了一枪


潘西继续反唇相讥

像个泼妇

「我告诉你

就是因为你傻

德拉科才让你陪他那段时间

也就只有你廉价

他根本不珍惜你」

你对德拉科的眼神早已从满眼爱意转为失望


你静静看着潘西撒完泼

她的张扬吸引了不少目光

「德拉科也没多爱你

不然他怎么会看着你在街上

如此「不优雅」」

你把目光转向德拉科

他看上去依然冷静自持

男人

总是高高挂起,事不关己

「马尔福

我不怪你

我也只当找了个床伴打发时间」


所有的记忆都浮现了

从很久以前

潘西就喜欢粘着德拉科

德拉科受了伤 明明伤快好了 为了博潘西的关心

还故意装疼

但是他们的确没有正式在一起

后来 霍格沃茨局势越来越乱

潘西家人为了保护她的安全

让她更是不要接触德拉科


得了,这段日子过了

他毫不留恋地回去找了他的白月光。


【哈利波特】

哈利找到你

向你表白的时候

你是很迟疑


「波特同学

我们可能不合适」

哈利波特年纪不大

前女友倒不少


你见过他把秋张气哭的样子

说实话

你相当同情她

如果塞德里克不去世

估计秋张对他而言也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谁想家里供着个祖宗

除了金妮韦斯莱这种有点特殊癖好的

当了哈利波特迷妹多年

成功上演《偶像爱上我》


你记得当时你和布雷斯关系比较暧昧的时候

可能就是在球场偶遇

哈利可能抱怨了一句布雷斯有些目中无人

金妮直接冲上来讽刺布雷斯

真他妈是指哪打哪

【原著中好像真的有这个情节】


你重新开始审视这个男孩

你想拒绝他

脑海在搜集理由

「哈利

我相信

你只是和金妮闹别扭了」


戴着眼镜的少年垂下头

复而用绿色眼睛真挚地看着你

「佐伊

你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第二天

在魁地奇球场

你替补了本院的德拉科马尔福作为找球手对战格兰芬多


你速度很快

绿色的身影吸引了观众席很多目光

毫无疑问

你是个难缠的对手


最终

因为灵活的身体和更强的反应力

你为学院赢得荣誉


你的同学在欢呼着

「斯莱特林!」

「特拉弗斯!」


哈利也为你送出祝福

「佐伊,

你很棒,

我有个请求

周末可以陪我训练吗?」

他诚挚的大眼睛好像不容拒绝


你最后还是点头同意了

看着你和哈利波特同时出现在球场

罗恩韦斯莱惊的眼睛都要掉出来


「特拉弗斯——

那个斯莱特林」

哈利小声对他说

「就是我以前跟你说的那个」


罗恩不可思议地点了点头

「敢情你暗恋了个斯莱特林这么长时间」


你一时半会没理清其中关系

如果说

哈利波特暗恋了你很长一段时间

其中又先后交往了几个女朋友

那是有点离谱在身上的。


不过你还是帮助波特一起训练了

你是那种天赋型选手

无需很多努力就能取得很好成绩

不管哪些方面

只不过

成绩这些虚名  荣誉这些

你没有看的那么重


赫敏曾悄悄跟你说过

哈利从前不允许秋张魁地奇比赛赢过他

只因为是你

你在他心中地位  无可替代


他可以不顾斯莱特林的目光直接来长桌找你

但金妮经常眼巴巴地看着你

这种眼神让你心里发麻

即使她最近在和拉文克劳的迈克尔科纳耍朋友


一天晚上

你用完餐后便准备起身离开

本院的德拉科马尔福突然发出奇怪的笑声

「特拉弗斯

这么着急去和你有名的男朋友约会吗?

你恐怕竞争对手有点多。」

布雷斯也开始阴阳怪气

「没关系

特拉弗斯总是能在竞争中为斯莱特林赢得荣誉」

长桌开始哄笑起来


你去找哈利的时候毫无意外地发现金妮韦斯莱眼巴巴的眼神

如果把德拉科或者布雷斯刻薄的嘴安在你身上

你肯定会说

这个女孩的眼神就像在要饭的。


她的双胞胎哥哥不是什么善茬

「哦—哈利找了个斯莱特林女朋友」

你毫无友善地朝他们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虽然很针对格兰芬多

但他有句话说的其实不错

「波特家颇有家产

韦斯莱这是榜上大款」

就算韦斯莱家视金钱为粪土

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  等各种立场问题

他们对你都不可能很友善的


你突然很后悔答应哈利波特

他的感情

让你承担了很多不属于你的压力


哈利握住了你的手

你顺从地依偎在他怀里


这时

金妮的声音从后背传来

「哈利,祝你和佐伊幸福。

我知道

你很喜欢她。」


没等哈利开口

你主动说

「谢谢你韦斯莱小姐

希望你和科纳也幸福」


谁知金妮低下头

「那倒不必了

我和他分手了」


哈利的情绪有所变化

他脖子有些红了

你唯恐夜长梦多

直接拉着他走了




评论(13)

热度(5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