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眉黛低

from my own part…Their existence

「小巴蒂×你」当死对头把你算计的明明白白

    你难以置信地盯着“穆迪”这个独眼龙。

  「爱上你?」

  「教授,我只是饿了而已,又不是瞎了。」

  你双手环抱在胸前,高贵冷艳。

  下一秒,“穆迪”卸下伪装,原来是你的食死徒同事——小巴蒂克劳奇。

  「你不是饿了吗?刚好我也是。」小巴蒂死死禁锢着你的腰。

  1.

  你承认,听同学在底下讨论新来的黑魔法防御教授时,你的心颤抖了一下。

  「那就是穆迪。」

  穆迪教授那只独眼犀利的眼神突然精准地捕捉到你。

  你不自在的整理一下头发。

  「阿兹卡班一半的黑巫师都是他送进去的。」

  黑巫师…那不就是你本人吗?

  出生纯血世家,魔法能力超群,早早就被黑魔王收为麾下。

  不同于潘西这些明目张胆霸凌麻瓜学生,搞小团体孤立别人的。

  你表面看上去非常有礼貌以及好相处,甚至因为身体不好有时候会缺席一些体育课。

  其实你身体素质可好了。

  只不过有时候半夜出去执行任务,熬了夜第二天上课起不来罢了。

  这周三的时候,你一个人单挑一群傲罗,最后用了一个爆破魔法把他们全都炸死了。

  只有死人才会保守秘密。

  这下,没人知道你的秘密了。

  或许旁边眼中你的缺点就是风流。

  只要对方条件尚可入了你的眼你就不挑,来者不拒,但是对对方爱也没多少。

  本年级的布雷斯扎比尼与你分手后痛哭了整整一学期才勉强走出情伤。

  据说他现在也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大众情人。

  但是他依然对你能回到他身边保持一定的幻想。

  你现在只想找个足够刺激的情人。

  同年龄段的小男生,不够攒劲,有时还会哭哭啼啼。

  2.

  下课后,你跟旁边的同学开玩笑。

  「霍格沃茨已经没有男人能满足我了。」

  笑的一脸张扬肆意。

  穆迪突然快速从你身后经过,恶狠狠地给你的手臂一击。你怀里抱着的书一下子倾泻到地上。

  你半蹲在地上,翻着白眼斜视他。「教授,你撞到我了。」

  穆迪走的很快,都没给你反应机会,你只得认栽,一本一本把书捡起来。

  从此以后,你对穆迪偏见更深了。

  3.

  穆迪上课水准不错,比有些草包老师强很多。

  但是你天资聪颖,有些东西不用教也能会。

  「咱们教授讲课那叫一个激情澎湃,跟传销组织,还有邪教头目开会一样。」

  你身边的同学都被你逗笑了,也迎来其他同学的侧目。

  你不屑地摆摆手。

   教室后方的热闹很快被穆迪注意到,「特拉弗斯小姐,我在台上讲,你在下面声音比我大。」

  「请问你为什么不上来讲呢?」

  「因为我没有教师资格证啊,教授。」

  穆雷语塞。「特拉弗斯,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4.

  你心头一紧。

  这家伙再老奸巨猾,不会逮捕你一个食死徒编外人员吧,可是你连黑魔标记都没有。

  不管了,打死不承认。

  就连卢修斯那种板上钉钉的人物,不也到现在还每天招摇过市,天天同魔法部叫板。

  你低着头,进了穆迪办公室。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有种特殊的、熟悉的气息。

  穆迪这种多年老傲罗,怎么可能处处针对你,他们这种应该不太爱搭理纯血家族的小孩的。

  都纯血28家了,各种黑魔法啥的,还有见不得人的东西,多少沾点。

  短短五秒钟你完成了逻辑自洽。于是又昂着头跟穆迪说话了。

  「教授,找我什么事?没什么要紧的事我就走了。」

  「我说,你会喜欢上我,这算不算要紧的事?」

  这句话非常奇异,奇异的让你想把昨晚喝的红酒吐到他脸上。

  「对不起。」

  「我只是饿了,又不是瞎了。」

  你恢复了完美弧度的微笑。

  你双手环抱在胸前,高贵冷艳,不屑地盯着穆迪树皮一样苍老的皮肤。

  好死不死的是,穆迪竟然捏着你的下巴,就这娇艳欲滴的嘴唇就吻了上去。

    这下你真的吐了。

  一边忙着干呕,一边瞪着眼指着穆迪的鼻子。

  「老登!我要告你猥亵。」

  下一秒,“穆迪”的人皮面具突然脱落了。

  赫然是张英俊的脸,你的死对头,小巴蒂克劳奇。

  呵,果然是死对头,换张皮都还是不对付。

  5.

  不得不说,同为早早加入食死徒而且业绩前列的食死徒。

  你和小巴蒂在变态方面情投意合。

       你钟爱午休的时候去办公室找他偷情。

  为什么说是偷情。因为他假装的那张脸,让你实在下不去嘴。

  小巴蒂复活了黑魔王之后也就离开了霍格沃茨。

  不过你们也没少私会。

  在禁林里或者废弃楼道露天play之类的。

  但是没人知道你们的关系。你们也心照不宣的没公开。

  直到有一天,黑魔王在考虑你的婚事。

  「emmm,让佐伊与谁联姻呢?」

  小巴蒂提了一个选项。「莱斯特兰奇吧?」

  黑魔王大手一挥,「好,就他了。」

  剩下目瞪口呆的你。

  「莱斯特兰奇都二婚死过两个老婆了…?你……」

  小巴蒂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你的肩膀,眼神晦暗不明。

  你心中也燃起莫名的恨意。

评论(5)

热度(3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